某天開會的時候
製作人語重心長地說
製:"他媽的!!為什麼青春點點點那麼難call in啊!!"
我:"......"
製:"他們那天說,覺得自己吹口哨很厲害的,都可以call in進去!
  幹!吹得爛死了!!我就很想好好展現一下我功力,可是電話就是打不通!"
同事:"對對對...你那麼會吹!!"
我想要制止同事誇獎製作人,但還是晚了一步 =____=
同事說完那句話後,製作人就開始接受點歌,還挑戰"死了都要愛"
嗚~~~後來還玩了口哨接歌
嗚~~~真的是太超過了!!!
開會一直吹口哨吹個不停!!太超過!太超過了!!

不過話說回來
製作人的口哨功力一流
能飆高音的時候又很大港
我真的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