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大家的幫忙
來討論一下男女生互相受不了的事

我想大家的身邊應該多多少少會有讓你倒胃口的異性吧!
所以就大膽地說出來...不管是你旁邊的朋友還是你路上看到的人
我的重點是要知道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會讓男生倒胃口...
就兩性不同的觀點來討論...


1.男生請寫下"哪種女生會讓你倒胃口?" (針對外形而言)
2.女生請寫下"哪種男生會讓你倒胃口?" (針對外形而言)
========================================
3.女生最受不了男生做什麼事?
4.男生最受不了女生做什麼事?

舉例1
我覺得"露出肥肉的女生"會讓我倒胃口
因為...夏天已經很熱了,如果看到這麼油膩的畫面,我的血管會爆掉

舉例2
我覺得"球鞋已經穿到發黃又破爛還不換"的男生會讓我倒胃口
因為...忍不住會想到在裡面的腳很臭

舉例3
男生一聊到當兵的事就停不下來,完全把我當塑膠丟在旁邊,整個就是不爽!受不了!!

舉例4
最受不了女生在我看重要球賽的時候,一直在旁邊東講西講,吵個半死...是不會挑其他時候說嗎?

======================================================================
希望大家能寫下自己的感覺
節目錄影要用的...
自己想太主觀,需要大家的幫忙
有朋友的也幫我問問看~~~
感恩...
記得寫完答案後,要寫原因哦!!
如果你們星期五有空的話...
可以順便來錄影~~
男女對戰!!我就是受不了你做這種事!你給我好好改進!!
期待跟各位親朋好友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