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泌盈又老一歲了!!



怕送真的冰淇淋給你
會害你變胖
而且現在毒奶這麼恐怖
你看看就好
你該不會正在吼叫吧?!!我就知道...冰淇淋圖片滿足不了你!
好啦好啦!! 再加送你一樣


















這是我用新鮮葡萄做的香檳果凍
但是因為吉利丁加得不夠
所以吃起來會很水哦!
而且我糖加太多
很甜熱量很高
為了你的身材
我看還是算了
你該不會又開始吼叫了吧!!
好吧!好吧!
看來我只能送你這個了





















我拿手的巧克力豆餅乾
很正點吧?!
雖然拍到失焦
味道可是又香又酥脆呢~
不過...我帶到公司被吃光了!!
所以
你還是只能看看圖片
哈~~希望你今天能有個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