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超貼切"形容詞一句
來表現我落魄的一天

早上習慣性拿了傘出門上班
等公車的時候還在想:我是在白痴什麼!那麼熱的天還帶傘!
中午吃完飯要回公司
突然下超大雷雨
"這擺明就是要惡整我嘛!!"

下午開始狂咳,鼻塞,流鼻水+頭痛
然後發現
"喔耶!怎麼生理期又來了!!"(瞬間整個人暈了起來@__@)

晚上帶著戰鬥的心情去看牙醫
今天要進行"切牙齦磨骨"的行程
打麻針前發現有草莓口味的表面麻醉劑
看起來就像草莓果凍(醫生說那是塗在口腔,打麻針下針時比較不會痛)
於是跟醫生吵著要用那個
剛擦上去的時候很開心(因為香香甜甜的)
結果不小心吃到
我的臉皺了-____- (苦啊~~~)
在麻醉了骨頭跟皮肉的部份後
醫生開始很用力地在我牙齒上一直鑿
看到器具上都是血
整個身體完全被恐懼籠罩
四肢硬得跟石頭一樣
一直咳嗽 傷口拚命冒血
這時候牙醫說了一句話
"你骨頭長得很好!!以後要植牙的話很方便耶!!"
"對啊!老一輩的人都說我體格好!我外號叫ㄎㄨㄞˇ肩公主~" (你以為我會回這種話嗎!!!!!)
我馬上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已經很痛苦了
還硬要說冷到不行的話...氣!!

好不容易結束切牙齦行程
沒吃飯的我跑去星巴克喝熱巧克力杏仁牛奶
因為麻藥的關係
嘴唇感覺不到杯子
喝的時候牛奶都會流出來
講話大舌頭還一直被笑 :~~

本日看牙心得:
千萬不要跟牙醫混得太熟
要不然他會在進行痛苦療程的時候講冷笑話惹惱你!!

嗚~~
我要好運!!我要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