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吧!!艾莉凱斯特雷米又嘉閃亮亮愛人歌舞團


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第24次音樂會成功落幕了
真不知道已快年過三十的自己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動力跟精神和大家一起撐過來
期間為期快兩個星期的階段性團練
因為節目有個特別企劃
我差一點無法參加
還記得當時跟製作人請假的對話
(依照慣例我挑了一個製作人心情很好的時機,悄悄地飄到他身邊)
製:你又想幹嘛?!
我:哎喲~暑假到了耶!
製:哼!又想跟我請假回去團練了嗎?(驚!!!每次我想幹嘛都會被製作人說中-___-)
我:(驚!!)這次音樂會很重要,我一定要回去練啦!
製:哼!你有哪一次不重要的?!
我:這次要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我死都要回去練啦!!你沒有感受到我強烈的態度嗎?(說不過人家就來耍任性這招)
製:怎麼會沒有?!你一直都很強烈啊!每次都說死也要回去練!如果真的很重要,應該要更強烈
我:...(可惡!!太早用"死也要"這句話,害得自己說不下去)
製:怎樣?!沒話說了吧?!!
我:吼~~~不管啦!不管啦!!!(又來任性這招)
還好製作人很明理
最後還是答應讓我回去團練(但是不得不承認,有時任性還滿好用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有辦法一直待在台南和大家團練
中間其實有一度因為要多次南北來回跑而想放棄演出(這種搭車耗時間的痛苦,沒事別輕易嚐試!)
但是想到可能以後無法跟大家演出,團練寫長笛組聯絡簿,參加瘋狂吃吃喝喝團...
這些讓我很掙扎也很苦惱
不過我很開心
我選擇了參與這個決定
身為南一中校友團的一員讓我很驕傲
這十年來的情誼更讓我珍惜
啊~~文筆太爛!!
完全無法寫感性的文章
要說這次有什麼會遺憾的
應該要說台北場的慶功宴了
製作人本來要替我在錢櫃辦場慶功宴(我打從心裡認為這是他們想唱歌找的藉口)
結果取消了...
因為製作人被空姐倒會了!!!! (人生的腳本又降臨在我身上,無法唱免錢的歌-__-)

啊~~好無力哦!!
每次音樂會結束都會這樣
超虛的~~~
什麼時候再來個吃吃喝喝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