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吃喝喝跟團練玩耍中結束了"舞祭前夕"
小晴晴我呢!也趁空檔替大家拍了許多照片
除了恐怖照外,還有裝酷照!
我們快來投票!!看誰比較酷!!!!

No.1 改唱Rap的吳律師
甩開台大臉的吳律師這次以性格路線來爭取選票


No2. 不找我去拍廣告太可惜了
哦!常被誤認是泰勞的雄哥
在唯美的夕陽下
皮膚看起來好白啊!再加上犀利的眼神
看樣子能獲得不少女性團員的票吧!


No3. 直髮才夠帥氣
今天也是把頭髮燙直才來團練哦!


No.4 唉!我一定是第一名
光線和影子配合得天衣無縫
一切是這樣的浪漫
但是Pin在想著"等一下是吃自助餐還是吃中菊飯屋好呢?"



No.5 拜託~投我一票
在我的相簿裡
勇壯Tuba小隆都是這種表情
裝可愛也是另外一種酷吧



No.6 青春少年兄
菜凱淋揮別老氣形象
陽光少年的氣息讓人耳目一新



No.7 看我用閃亮的笑容征服你們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大頭明明就在跟弟弟吵架
不過依然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不愧是將來要當牙醫的人
牙齒閃得我都快睜不開眼了呢!



No.8 我是狗屎~但是我不臭
不管照得多近
狗屎的皮膚就是經得起考驗
雖然常被認為是女生
不過只要是有小雞雞都可以參賽



No.9 跳躍吧!甩掉肥肉的活力少男!
青春洋溢的"忍不住彈跳二人組"
他們的座右銘"活力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彈跳!"
投他們一票!給他們更多活力吧!


No.10 哎喲~偶爾也要淘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這麼淘氣!
不要投給我哥~要投給我哦!


No.11 亞洲深情小歌王
悲哀啊悲哀~我唱得這麼深情
結果分數一首比一首低
深情歌王需要大家的支持


No.12 來攪局的無臉人
彭借吸:沒有臉還敢來參加比賽!!"
無臉人:怎樣?!小心我找無臉工會告你!!"


以上是小晴晴選出的12組超酷人選
如果你覺得誰酷就投誰一票
記得要寫原因
要是你有更棒的人選,可以寄照片來替他們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