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跟這個大臉學弟(碎碎)的
"經典完全狀況外"的白痴對話

內容主角1:碎碎
 
內容主角2.致剛(第二排左四)

Grief:我是志剛歐
我:志剛...是碎碎唸嗎?
Grief:究跟你說 我是御飯糰阿
我:什麼?!!!我又搞錯了嗎?你騙我的吧!!
我:志剛是那個一直被說脾氣很壞的那個啊~
Grief:是納個會摸胸口 裝靦腆的
我:真的嗎?那壞脾氣的叫什麼名字?我一定要求證一下
我:小斌~那個grief不是碎碎唸嗎?
pin:是吧  怎了
我:什麼?你說是!可是他說他是御飯糰
pin:他騙你的吧 
Grief:哀歐 玩不下去了  我是碎碎
Grief:學姊怎麼記性這麼差 玩遊戲都很厲害的說
我:吼!!你果然騙我!!幸好冰雪聰明的我沒上當

我:你是不是有變瘦啊?
Grief:我們明名剛見過面 你卻問這種問題           
Grief:所以說阿 你從來沒把我和志剛此係分開過 亨哼哼
我:你們太難分了啦!!
Grief:那會我比較像趙健明阿
我:會嗎?你比較好看
 Grief:學姊果然識貨
Grief:我比較兇 志剛比較好
我:你不是志剛嗎?當然會說自己好 
Grief:哼哼 我要發脾氣了
我:你看~果然脾氣很壞!
Grief:沒有 我學到學姊的任性
我:不會啊~我很照顧學弟啊!我人這麼好
我:而且我有注意到你變瘦啊~
Grief:你連我是誰都搞不清楚 而且說不定你看到每個人都說他變瘦

我的心得:
"你好像變瘦了耶"這句話真的很好用!
好朋友聽了會很開心!
不熟的朋友雖然覺得很莫名其妙,但還是會覺得很爽! 
哈!!裝熟必殺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