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愈來愈大隻的南台灣小胖子
我的專長:一直流汗  一直流汗  一直流汗
最討厭的事:內褲太小件,一直夾屁股





旁邊那個就是傳說中的瑞瑞
我什麼東西都要跟他一起分享
他是我最好最重要的朋友
姑姑跟叔叔都說瑞瑞是我馬子
我不知道馬子是什麼
不過如果瑞瑞有了喜歡的女生
我一定不要跟他說話







姑姑說要比賽誰最像"老芋仔"
誰的褲子拉最高就贏了





瑞瑞好宅
把褲子都穿到胸部了
我太胖了
褲子只能拉到肚子上面




我又要轉學了
九月就要去大港國小的幼稚園唸大班
爸爸說因為我們不是有錢人
唸公立的幼稚園比較便宜
可是姑姑說其實是因為我很大隻
大隻跟大港比較搭
所以我才要去唸大港
對我來說唸什麼學校都無所謂
只要每天能有蛋可以吃
然後還可以跟瑞瑞一起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