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海峽兩岸知識大賽要印製海報
所以撥了電話給卡川校長問價錢的事
在陣陣雷電中
莫名其妙的對話開始了

我:大圖輸出價錢都怎麼算?
卡川:你可以上網查啊!
我:那麼多家又不知道哪一家價錢比較合理
卡川:你在網路上打 "卡  ㄓ  屋"
我:卡滋屋...怎麼會出現炸豬排!!!
卡川:不是那個滋滋叫的滋啦!是....(聽不清楚)...的ㄓ!
我:卡知屋...是知識的知哦?(心想店名怎麼這麼沒意思...)
卡川:是人之初的之!!!!!(卡川的大爆炸剛好搭上了外面的打雷聲...好可怕!)
我:原來是卡之屋~(心想這個名字合理多了!不過我比較愛卡滋屋)

聽到"卡  ㄓ  屋"
我想也沒想就直接打出了卡滋屋
卡滋!卡滋的!
當然是要打卡滋屋啊!! 
這麼氣幹嘛~~

------------------------------------------------------------------------------------------------------------------------------------

講到莫名其妙
有一天跟同事開車出去吃飯
回公司的時候同事說天氣好得讓人想去海邊
我居然說了"是要去吹海哄嗎?"  
什麼國台語的爛結合嘛 !!
於是我就這樣拿下了今年上半年度最佳口齒不清獎  =__=

接下來同天的下午
跟阿泌在MSN上聊有什麼音樂會的訊息時
我想跟她講法國
但是不知為何
我打出了
法閣!!

嗚...我是真的要打法國
但是一切就這麼莫名其妙變成了法閣
喘氣醫師!我應該沒有生了什麼奇怪的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