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姪子現在已經開始會畫些有的沒的
要求他畫一隻牛
結果他說他那天的心情只想畫魚  -____-
所以...我就自己畫了






小姪剛睡醒
帶著口臭到高鐵台南站接我
這小子愈來愈沒有誠意
連牙齒都不刷衣服也不換了





這小子超迷公仔
不分哪家便利商店
只要是公仔他都要
他一看到我就急著跟我炫耀他的收集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小姪子會這麼迷公仔
問他為什麼
他只會跟你說:我就是愛公仔啦!
他熱愛公仔的事
連負責我們家那區的垃圾車清潔隊員都知道  =____=

 




小姪子為了公仔
拚命叫人家幫他集點數
有一天他打電話給我
我想說,一定是我太久沒回台南
小姪子很想我才打電話來
"姑姑~你一定要幫我收集點數!這樣我才會有公仔!"
"好啦!那你有沒有想姑姑啊?"
"。。。。。。" (整個無聲)
"你在害羞啊?你一定很想姑姑呴?"
"喂!伊早著走去看卡通啊啦!北七!"
嗚~~小姪子心目中只有公仔的存在
怨哪~~




由於上次他只為了公仔才打電話來
讓我耿耿於懷
回到台南馬上用連吃了一個星期全家便當換來的點數整他
想不到他居然會為了公仔
這麼犠牲形象
我...輸了!




小姪子除了為公仔跳肚皮舞外
他還很娘炮地穿上了我的靴子
我...又輸了!





過年給他紅包後
我說他可以拿紅包來跟我換兩張貼紙
他想都沒想就把紅包拿出來
這種單純的腦袋
好擔心以後他會被仙人跳





雖然小姪子愈來愈不可愛
我還是很愛他





這張照片跟小姪子沒什麼關係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我的行李箱又多了很多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