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都要錄影
錄影前呢!我們都會先跟主持人還有來賓先蕊腳本內容
上星期蕊本的時候
荒謬大師沈玉琳做了一件蠢事


我:腳本裡面都把問題列出來了,所以等一下你要記得問哦!
沈:我知道!我有看內容了
我:還有啊~哪個問題誰會回答什麼,我也都寫在上面了,你要大概記一下

---------------- 部份腳本內容 -----------------
Q:藝人最不想在什麼地方被認出來?
巧:買內衣,喬奶聊政治
佩:前男友買A片,被認出還被要求合照
鐘:........
-----------------------------------------------------

沈:嗯~我知道(沈左眼黏著一顆大眼屎,一邊吃御飯團,一邊點頭回應我)
  那個巧是誰?
我:哦!那是模仿黃睿靚的巧克力啊!
沈:哦哦!!原來是她!那Q是誰?
我:(大驚!!!!!!!!)那是要你問的問題啦!還問我Q是誰!你給我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