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偷穿別人鞋子的曾小森
終於穿到阿祖的雨鞋
也很難得地擺姿勢拍照存證
這種"漢糙"不去種田太可惜了!!



喜歡伍佰的小姪子其實節奏感很爛
但是如果讓他唱超台的歌
那種"土俗"的味道
他可以表現得淋漓盡致
超俗代表作---紅遍南台灣的"憂秋"
下次再把錄音放上來給大家聽



有看過小姪子系列的朋友們
對於我們家曾小森愛耍寶一定不陌生
不過我覺得其實我弟才是一個妙!!
他有許多想法跟觀點都...很趣味!
像我會跟我弟講說
"你跟你老婆出去玩,把小孩子給媽媽帶就好啦!帶著曾禹森不是很麻煩嗎?"
"我現在不帶他出去到處玩,以後他長大會來跟我計較說我怎麼都沒帶他去哪裡,說我小氣!"
"他現在這麼小,以後哪會記得你曾經帶他去哪裡玩?!"
" 恁爸早就準備好了!!你沒看到我給他拍很多照片嗎?這些照片就是證據啦!!哈~~"
"-___________-"
我弟弟真的是個想太多達人!!



在阿祖家整個人都豪邁了起來!!
鄉下地方不怕別人偷看



小姪子胖歸胖
這種調皮的姿勢還難不倒他
聽說他之後會挑戰下腰的動作
真是令人期待啊!!



這顆不是屁股
是小姪子的大頭
大概是因為要不到東西又開始耍任性了



在阿祖家的休閒活動就是撞球
看!!還有他專屬"怎麼打都會進洞得分的撞球圈"



有一陣子他很愛扮醫生
針筒,藥水跟體溫計,應有盡有
但是你沒有發燒的話他會拒絕看診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