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坐計程車
但是每當我坐計程車的時候
卻常碰到很特別的計程車司機
繼"無線電小仙女的搞笑司機"之後
這次我碰到了一個硬要耍帥的運將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都知道小晴晴之前有點多愁善感
某天坐車的時候
我就用那帶著幾分感傷又有幾分憂愁的臉
無神地看著窗外
運將用傳統推銷的方式說打電話叫車可以有折扣
我根本就無心聽他介紹
只有很應付地對他點頭笑笑說我知道了
之後我就開始發呆
正當我神遊到...大概快到西班牙的時候
司機突然用自以為潚灑的口氣說

"小姐...其實你笑起來很漂亮耶~你要常常笑啊!"(說完還自以為帥地呵呵呵笑起來)
"........"   ( -___- 我整個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
然後大概經過了兩秒
車子裡充滿了令人尷尬的瓦斯味
是的!!那個運將放屁了
再經過兩秒
運將自己受不了把窗戶打開了

嗚~~人家已經很憂愁了
還要送我一發臭屁
這...這算是人生的腳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