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了小瑛同學的福
只是小小討論了電影評論的作業
我整個人就被"黑色大理花懸案"裡的笑面人卡住
不太熟的朋友中有笑面人
普通朋友中有笑面人
很熟的朋友有笑面人
公司的同事不用說...當然是有更多的笑面人
這麼多笑面人裡面
我想
只有雨果所創造出來的笑面人才有權力說"他媽的!為什麼我是笑面人!!"
畢竟 天生就一副笑臉也不是他願意的
現實中的我們
可以選擇不帶笑臉的面具
但是...好像很難...


小瑛同學
我這樣被笑面人卡得很多愁善感
超痛苦!!
一袋涼麵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那個...家庭口味咖哩飯或者是黑圍裙咖啡豆或許可以撫平我混亂的情緒
這麼高調的暗示
妳應該懂的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