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流行性感冒真的很強
老娘咳了快兩個星期還沒好
在感嘆身子怎麼這麼虛弱的時候
我想到了前年感冒時發生的趣事

記得那年是在耶誕節感冒
那天晚上突然很想吃熱熱的豬肝湯
躺在床上發燒的我
完全沒力出門
但是豬肝湯又一直浮現在我腦中
於是我打從心底很誠墾地祈求著
"哦!聖誕老公公~我什麼禮物都不要!只要一碗豬肝湯!一碗就好了!!"

之後我打電話給同事跟她說我想吃豬肝湯
她說:厚!怎麼會是跟聖誕老公公說呢!!跟土地公求會比較有用吧!!
我:(驚訝!!!)對厚!!聖誕老公公一定不知道什麼是豬肝湯!!X的!我是白痴!!
所以...在感冒期間
我始終沒有吃到豬肝湯...so sad...

心得:下次許願時,要先搞清楚神明是哪一國的,這樣或許會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